晴時多雲

印度賽》台灣男單唯一希望!王子維決勝局連得10分打退蘇力揚 挺進8強

2024/01/18 22:55

王子維。(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羽球王子」王子維今晚在超級750系列印度羽球公開賽男單16強賽,以23:21、6:21、21:5技壓去年台北公開賽亞軍22歲蘇力揚,在台灣內戰中脫穎而出,本季首度躋身8強。

世界排名28的王子維、世界排名34的蘇力揚,在國際賽交手紀錄只有去年中國大師賽,經驗豐富的王子維直落二奪勝,如今兩人在印度狹路相逢。

王子維、蘇力揚首局你來我往,而王子維克服最多3分落後,連續得分獲得19:15領先,卻又連掉4分遭扳平,而王子維以漂亮滑拍,讓蘇力揚釘在原地,率先來到20:19,卻又殺球出界,接著兩人都失誤變成21:21,王子維才把握機會連下2分,先下一城。

只是,先馳得點的王子維第二局狀況急轉直下,較多失誤讓蘇力揚打出連得10分猛攻,雙方將在第三局分勝負。王子維第三局重整旗鼓,打出不少致勝球,獲得8:1的開局,帶著11:5進入技術暫停,王子維換邊後也揮別第二局的低迷表現,直接10:0並鏖戰3局打敗小老弟,收下本季首張8強門票。

王子維成為台灣本屆男單唯一希望,8強遭遇印度名將普蘭諾伊(Prannoy H. S.),他首輪戰勝台灣一哥周天成,16強鏖戰3局打敗隊友拉賈瓦特(Priyanshu Rajawat),他也是唯一挺進8強的地主男單。王子維過去對戰普蘭諾伊3勝5敗,近兩次交手都吞敗仗,要尋求止敗跟4強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