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曾豪駒出任十二強賽總教練 兩週內籌組教練團

2024/03/18 15:13

曾豪駒(左)。(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世界十二強棒球賽選訓委員會今天召開第1次會議,出席的12位選訓委員一致通過由樂天桃猿二軍總教練曾豪駒擔任台灣隊總教練,預定兩週內提出教練團名單,逐步展開備戰工作。

曾豪駒表示,對於教練團人選已經有一些人選,不限一軍或二軍教練,只要是優秀的教練都會納入考慮,將開始徵詢他們的意願,也要拜會各隊領隊和教練團,尋求大家的協助。

曾豪駒曾擔任2019年十二強賽和2023年經典賽台灣隊打擊教練,對於這次更上層樓,曾豪駒表示,只要是代表國家隊都難免有壓力,但更是一種榮耀,也希望把國家隊教練的經歷運用到今年的十二強賽。

雖然今年的十二強賽無關奧運參賽資格,曾豪駒表示,仍以狀況好的球員為優先考慮,如果有富有潛力的年輕選手也會納入,因為希望每一次的國際賽都有延續的作用,為2026年的經典賽做準備。

十二強賽情蒐小組預定6或7月前往美國觀察旅外球員,中職秘書長楊清瓏表示,如果曾總可以親自去看他想要的選手,當然是最好的,將再和樂天球團協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