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無懼開季連勝猛獅 吉力吉撈霸氣喊話:我們不會害怕

2024/04/07 18:21

吉力吉撈轟出逆轉致勝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吉力吉撈.鞏冠昨天敲出本季首轟,今天再度爆發,7局下轟出逆轉兩分砲,最終味全龍就以3:2氣走統一獅,終止獅隊開季5連勝,賽後他喊話,「開季統一獅5連勝,氣勢很好,但我們不會害怕,每一場球賽就是做好該做的本分。」

談到逆轉兩分砲,吉力吉撈表示,沒有特別鎖定球路,只是嘗試去揮擊,大膽去揮才知道這一球該不該打,掌握投手失投球形成好結果,很高興能幫助球隊。

今年吉力吉撈將挑戰全壘打王三連霸,但他強調並沒有想太多, 「把最基本的東西做好,在球場上放心表現,打擊方面和教練團溝通,好比說壘上有沒有跑者,打擊心情要如何去應對。 」

味全龍去年奪冠,今年挑戰二連霸,龍將背負沉重壓力,吉力吉撈表認為,隊友多多少少會去看社群和網路留言,但那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如何放輕鬆享受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