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查普曼火球 護網擋不住

2011/08/07 11:16
轉播單位特寫被砸破的護網,只見鐵絲被棒球打斷好幾條。(翻翻攝自網路)轉播單位特寫被砸破的護網,只見鐵絲被棒球打斷好幾條。(翻翻攝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坐在本壘後方觀眾席,照理來說有護網擋住,應該能夠安心的觀賞球賽,昨天辛辛那提紅人古巴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在與芝加哥小熊比賽中,於8局下半登板,1記時速高達99哩的火球,直接砸破本壘後方的護網,幸好護網後方當時沒有觀眾。

 本壘後方的觀眾席,通常是視野最好,且票價超貴的VIP席,沒想到查普曼手中的火球險些成為殺人武器,轉播單位特別特寫被砸破的「案發現場」,只見護網中間破了一大塊,本該堅固的鐵絲斷了好幾條,若當時有人坐在後方後果恐不堪設想。

 查普曼去年從古巴「叛逃」,加入紅人隊,比賽中動輒投出時速高達100哩以上的火球,今年4月18日,紅人在自家主場迎戰匹茲堡海盜隊,查普曼也曾投出刷新大聯盟紀錄的時速106哩火球,但大聯盟表示這是紅人測速槍測得,與官方測速槍測到的102哩有落差,因此不予承認。

 昨在8局下半面對小熊巴恩利(Darwin Barney),第1球就脫手而出,直接飛過捕手砸在本壘後方護網,可怕的威力還貫穿護網,打了一個大洞,有網友說:「護網該不會是中國製的吧?」也有人說:「原來漫畫裡面畫的都是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