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兩百米開跑! 波爾特輕鬆跑20.39秒

2012/08/07 18:58
波爾特的表情顯得十分輕鬆自在,仍然獲得分組第一。(法新社)波爾特的表情顯得十分輕鬆自在,仍然獲得分組第一。(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地球上最快男人」稱號的牙買加選手「閃電俠」波爾特(BOLT Usain),今在男子200公尺預賽中輕鬆應對,以20.39秒分組第一的成績晉級準決賽,接下來將挑戰奧運史上首位100公尺、200公尺皆衛冕金牌的紀錄。

 才剛打破奧運100公尺紀錄的波爾特,今在200公尺預賽中,顯得相當輕鬆自在,開跑時頻頻左右觀望,最後毫無意外地以分組第一名的姿態,晉級準決賽。

唯一對手 布雷克也輕鬆晉級

 他唯一的對手,有「閃電接班人」之稱的牙買加新秀布雷克(BLAKE Yohan)在分組也輕鬆的20.38秒的成績晉級準決賽。

 在2008年北京奧運中,波爾特分別都以打破世界紀錄、奧運紀錄的成績,囊獲100公尺、200公尺、400公尺接力的金牌。在本屆奧運中,波爾特以9秒63破奧運百米紀錄,拿下金牌,成為繼美國短跑名將劉易斯(Carl Lewis),史上第二位衛冕奧運百米金牌的選手。

相關新聞請見:

奧運》自由車個人追逐賽 蕭美玉第16名

奧運》首個障礙就跌倒 中國劉翔預賽即淘汰

奧運》Google首頁障礙賽小遊戲 網友瘋狂挑戰

更多奧運相關新聞請見本報《2012倫敦奧運專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