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公開賽》連3盤搶7 盧彥勳雙打晉決賽

2012/09/29 23:06
盧彥勳連續三盤搶七,苦戰中搶到決賽門票。(本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盧彥勳連續三盤搶七,苦戰中搶到決賽門票。(本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傳捷報!在泰國網球公開賽中,盧彥勳與地主選手烏東察克(Danai Udomchoke)組成的雙打陣容,順利在四強的苦戰當中,以6:7、7:6、10:7的成績,力退強敵泰國雙胞胎選手,晉級最後的冠軍戰。

 總獎金55.1萬美元(約新台幣1617萬元)的泰國公開賽,盧彥勳雖然在單打項目首輪就遭淘汰,但在雙打項目中,他與泰國的好朋友烏東察克合拍,打出好成績,今日以盤盤搶七的苦戰局面,終於擊敗泰國兄弟檔抗桑柴(Sanchai Ratiwatana)、頌察(Sonchat Ratiwatana)。

 盧彥勳表示,從倫敦奧運一直在海外比賽至今,目前已略顯疲態,他也承認每每在領先的狀況下,就不容易聚精會神將比賽拿下來,但這次雙打的賽事讓他找回感覺,他希望能以較輕鬆的態度,將這樣的氣氛帶到單打,讓自己的狀況發揮到最好。

 這也是盧彥勳生涯第四度打入ATP雙打決賽,盧彥勳明日即將面對大會的第四種子美國選手布托拉克(Eric Butorac)與澳洲選手韓利(Paul Hanley)。

相關新聞請見:

中國公開賽》謝淑薇晉級 直落二退地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