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台灣賽》配對賽輕鬆紓壓 正式賽明登場

2012/10/24 17:17
2012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職業、業餘配對賽舉行,世界球后曾雅妮(右)與前副總統蕭萬長(左)在球道上,互相交換意見。(記者王藝菘攝)2012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職業、業餘配對賽舉行,世界球后曾雅妮(右)與前副總統蕭萬長(左)在球道上,互相交換意見。(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PGA亞洲巡迴站第三站來到台灣,明天起將在桃園楊梅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開打,正式展開4天4輪、72洞的競賽。狀況逐漸恢復的台灣高球好手曾雅妮期望能在家鄉力求連霸。今天率先進行職業、業餘配對賽,曾雅妮將和前副總統蕭萬長、大會會長錢復等人同組出發,一路說說笑笑,氣氛輕鬆。

 總獎金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000萬元)的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將在明天上午開打,台灣高球好手曾雅妮預計在上午11點出發。曾雅妮上星期在LPGA韓亞銀行錦標賽拿下第3名的好成績,先前接受媒體採訪,談到自己的低潮還一時哽咽,希望曾雅妮回到熟悉的台灣球場能夠趁機揮別低潮。

 今天在正式賽前進行的職業、業餘配對賽,妮妮穿上亮眼的粉紅色球衣,一路和同組的官員們說說笑笑。前副總統蕭萬長則是特別專注於打球,不時還發出聲音揶揄自己的表現。

相關新聞請見:

女將秀書法 「筆」拚高下

練球遇強風 妮擁「地主密技」

妮邀魏聖美 體驗燒烤美食

裙襬搖搖 頭上晃晃

LPGA各國球星抵台 妮妮信心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