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5助攻6得分 上半場火箭落後3分

2012/11/01 08:52
豪小子得6分、助攻5次、3次抄截,目前火箭隊以55比58暫時落後。(資料照,法新社)豪小子得6分、助攻5次、3次抄截,目前火箭隊以55比58暫時落後。(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籃休士頓火箭隊今天到底特律活塞隊主場作客,台灣豪小子林書豪先發上場,上半場結束,豪小子得6分、助攻5次、3次抄截,目前火箭隊以55比58暫時落後。

 火箭隊眾所矚目哈登(James Harden)與林書豪組成的「哈林連線」在第一節的時候,因為僅一同練球2次,表現似乎綁手綁腳,但哈登靠著自身優秀的得分能力,頻頻敏捷地進攻搶分,火箭第一節以27比22領先活塞。

 第二節火箭隊教練將林書豪換下場後,只見哈登在場上持續一枝獨秀。教練再度將林書豪換上場,接連精準的助攻讓現場驚呼林書豪的神技妙傳。可惜活塞隊奈特(Brandon Knight)進攻慾望更強,穩紮穩打的得分讓活塞慢慢追回差距。在第二節結束前,火箭以55比56,今天首度落後活塞。

全場即時轉播,請見:

休士頓火箭VS.底特律活塞即時轉播

相關新聞請見:

NBA》林書豪火箭球衣 11月2日全台上市

NBA》湖人「新F4」首役 慘遭小牛狂電

NBA》全聯盟84名外籍球員 史上最多

NBA》熱火拿到冠軍戒指 詹姆斯激動不能言語

NBA》熱火雙俠好球 開幕戰樂勝塞爾提克

NBA》開季前最新預測!火箭躍升7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