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勝場開張 哈林連線成進攻中心

2012/11/01 1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籃休士頓火箭隊今天到底特律活塞隊主場作客,休士頓火箭隊以105比96贏球。林書豪與哈登(James Harden)組成「哈林連線」先發上場,兩人聯手攻下49分,接近火箭隊一半的分數。林書豪在場上35分鐘,8次助攻、4次抄截,攻下12分。

 「哈林連線」好犀利,兩人聯手助攻20次,非常接近活塞隊全隊21次助攻。哈登取代了林書豪的位置,在場上展現了在奧克拉荷馬雷霆隊未見過掌控全場的魄力,哈登獨得37分,三分球投10中4,第三節更是看他一個人獨秀全場。

 雖然「哈林連線」今天有了好的開始,仍未達到外界對他們的期待。美國媒體再度毒舌地批評「哈林連線」應改為「失誤連線」,因為林書豪與哈登各有4次失誤,但也有球評緩頰分析,林書豪與哈登兩人僅合作練球2次,火箭隊教練可能想以實戰培養兩人默契、成為火箭主力進攻中心,所以第一次合作比賽就有這樣成績已經很不錯。

 林書豪今天得12分、8次助攻、4次抄截,但是也出現了4次犯規和4次失誤。下一場休士頓火箭隊將在台灣時間星期六早上前往亞特蘭大老鷹隊主場作客。

全場即時轉播,請見:

休士頓火箭VS.底特律活塞即時轉播

相關新聞請見:

NBA》林書豪5助攻6得分 上半場火箭落後3分

NBA》林書豪火箭球衣 11月2日全台上市

NBA》湖人「新F4」首役 慘遭小牛狂電

NBA》全聯盟84名外籍球員 史上最多

NBA》熱火拿到冠軍戒指 詹姆斯激動不能言語

NBA》熱火雙俠好球 開幕戰樂勝塞爾提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