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止連敗 真田裕貴破中繼紀錄

2013/08/15 22:36
兄弟象投手真田裕貴在今天獲得本季第27次中繼成功,大破高建三在2011年單季最多中繼成功的紀錄。(記者林正堃攝,資料照)兄弟象投手真田裕貴在今天獲得本季第27次中繼成功,大破高建三在2011年單季最多中繼成功的紀錄。(記者林正堃攝,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兄弟象今天停止連敗,以6比3的成績獲得主場勝利,打跑Lamigo桃猿隊。兄弟投手真田裕貴在今天獲得本季第27次中繼成功,不僅穩坐本季聯盟最多中繼成功次數的王位,還打破高建三在2011年創下聯盟單季最多中繼成功的26次紀錄。

兄弟象陳智弘在第2局轟出的全壘打,讓象隊獲得2分進帳。(記者劉信德攝)兄弟象陳智弘在第2局轟出的全壘打,讓象隊獲得2分進帳。(記者劉信德攝)

 兄弟象在第2局一舉打出4分大局,其中兩分為陳智弘轟出的兩分砲;而Lamigo桃猿打線遭到象隊先發投手增菘瑋壓制,在前5局僅獲得2分。

 6局上半兄弟象更換投手,換上官大元,Lamigo桃猿郭永維敲出安打,加上黃浩然犧牲觸擊和謝炫任的內野滾地球,讓郭永維上到三壘,兩出局。此時林智平敲出1分打點安打,桃猿隊穩定追分,6局結束兩隊僅差1分,比數4比3,象隊領先。

 Lamigo桃猿7局下半將投手換上黃中辰。兄弟象王勝偉以不死三振上壘,隊友陳江和、陳智弘打出滾地球,將王勝偉一舉推上三壘;接著黃仕豪和張正偉先後敲出1分打點安打,象隊再次獲得兩分進帳。7局結束兄弟象以6比3領先。而桃猿隊從第7局到最後都無法從象隊手中拿下分數,3分飲恨落敗。

 打破紀錄的真田裕貴同時獲得今天的MVP,隊友增菘瑋獲得第8勝;Lamigo桃猿波拉斯(Brian Burres)吞下5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