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爸爸魔鬼訓練 林書豪慘遭蛋砸

2013/10/02 13:30
林書豪在影音頻道推出新短片。(資料照,法新社)林書豪在影音頻道推出新短片。(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豪小子」林書豪今天上午在影音頻道(Youtube)上,推出「林爸爸魔鬼訓練(Papa Lin's Extreme Workout)」的短片,林書豪的父親在影片中對林書豪進行各種搞笑的特訓,父親更賣力拿起雞蛋往林書豪的臉上砸,搞笑功力完全不輸給年輕人。

林書豪父親(右)更賣力拿起雞蛋往林書豪(左)的臉上砸,搞笑功力完全不輸給年輕人。(圖擷取自jlin7 youtube)林書豪父親(右)更賣力拿起雞蛋往林書豪(左)的臉上砸,搞笑功力完全不輸給年輕人。(圖擷取自jlin7 youtube)

 影片中,林書豪的父親說:「我總是試著要他學習如何勾射(hook shot),但問題是,他從不練習。」對照林書豪在一旁的窘臉,林書豪的父親毫不留情,他說:「如果他可以利用勾射,我想他會變成NBA超級巨星。」

 林書豪父親的特訓第一步,留意場中狀況(Court Awareness),就看到林書豪被蒙著眼,進行接球練習;第二步則開始練習勾射,只見林書毫不留情面地賞父親火鍋,推翻父親口中的「不能阻擋(unstoppable)」。

 第三步,練習在高壓力下運球,父親拿著一支湯匙,上面放著一顆雞蛋,要求林書豪咬著湯匙運球,林書豪輕鬆達到目標,但忽然出現水球攻擊,林書豪一不小心把雞蛋弄掉之後,父親更拿出雞蛋往林書豪的額頭上砸去。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