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建民3A先發 4.1局失4分吞敗

2014/04/23 09:50
在辛辛那提紅人小聯盟等待機會的王建民,今天先發4.1局失4分,2分自責,吞下第3敗。(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在辛辛那提紅人小聯盟等待機會的王建民,今天先發4.1局失4分,2分自責,吞下第3敗。(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效力辛辛那提紅人隊3A的我國投手王建民,今天上午先發出戰前東家國民隊3A雪城酋長隊,主投4.1局被擊出6支安打,有2次三振和3個保送,受隊友失誤拖累,丟掉4分僅有2分自責。終場紅人3A路易斯維爾蝙蝠隊1比4不敵酋長隊,建仔吞下第3敗。

建仔前四局僅失1分,但在五局上半遭遇亂流,面對第一名打者就因三壘手失誤上壘,接著連續被敲3支安打,三壘手再來一個接球失誤,建仔大受影響,自己也奉送一次傳球失誤,連丟3分,只能黯然退場。

隊友守備不幫忙,打擊手感也冷冰冰,全場僅6支安打,王建民還贊助了其中1支。終場以1比4輸球。建仔本季在小聯盟累積19局投球,被擊出25支安打失16分,其中13分是自責分,防禦率達6.1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