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年美洲盃〉去年翻版 智利再戰阿根廷爭冠

2016/06/24 06:00
智利阿蘭吉斯(右)利用對手失誤,在門前起腳補射破網,先馳得點。(法新社)智利阿蘭吉斯(右)利用對手失誤,在門前起腳補射破網,先馳得點。(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百年美洲盃準決賽,智利祭出「閃電戰」擊垮哥倫比亞,開賽11分鐘內連進2球,儘管比賽中段下暴雨被迫暫停逾1小時,終場智利仍以2:0獲勝,連兩年美洲盃決賽對決阿根廷。

智利挾著前役7:0狂電墨西哥的氣勢,開賽第7分鐘就利用哥國中場大將夸德拉多頭錘解圍失誤,阿蘭吉斯在門前起腳補射破網,先馳得點;4分鐘後智利攻勢再起,富恩薩利左翼起腳抽射,球正中門柱彈出,A.桑切斯跟進射門得分,取得2:0領先。

下半場哥國力圖振作,但第56分鐘,中場C.桑切斯截球絆倒阿蘭吉斯,吞下第二張黃牌、轉為紅牌遭判下場,哥國形成10打11,在人數和場地積水的雙重劣勢下,無法有效進攻,最終無緣決賽,季軍戰將遭遇地主美國隊。

智利挺進冠軍戰將遭遇宿敵阿根廷,去年兩隊於決賽上演防守大戰,最終0:0平手,歷經PK大戰,智利才以4:1奪下美洲盃首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