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基宏再見安 兄弟氣走猿

2016/07/25 06:00

許基宏擊出職棒生涯首支再見安打,幫助兄弟9:8逆轉勝桃猿。(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和桃猿本季交戰一向難分難解,昨戰至9局仍不分軒輊,兄弟在9局下滿壘,許基宏跳出來當英雄,擊出個人職棒生涯首支再見安打,幫助兄弟9:8逆轉勝。

許基宏擊出再見安打,隊友衝進場內潑水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比賽後段雙方牛棚都出狀況,9局上桃猿艱辛取得1分領先,9局下林柏佑被連續安打後,故意保送周思齊,解決代打彭政閔後又保送蔣智賢造成滿壘,許基宏纏鬥多球後,將球敲向右外野方向終結比賽。

生涯首支 許基宏當英雄

許基宏說,對方當時保送蔣智賢想要拚他,他自然也想盡辦法,本來設定變化球揮擊但沒打好,林柏佑持續投引誘球,他只要靠近好球帶的球就儘量攻擊。

生涯首支再見安出爐,許基宏認為,之前也有機會當英雄,這次是雙方都拚戰到最後才分勝負,贏球的喜悅感和以前更不同。

兄弟總教練吳復連指出,由於陳江和已上場代守林智勝、又被彭政閔代打換下,板凳上除了守一壘的蘇緯達已無內野手,若戰至延長賽,二壘防區人選恐得傷腦筋,幸虧許基宏一棒解決問題。

兄弟陳鴻文9局上場投1局掉2分,救援不成,球隊反被超前1分,幸好九局下隊友後來居上,陳鴻文又再度幸運奪下勝投,個人6連勝,目前以7勝和鄭凱文並列兄弟勝投王。

此外,林智勝也敲出本季第24轟,暫居全壘打王

桃猿朱育賢連2個打席開轟手感火燙。(記者陳志曲攝)

單場雙響砲 朱育賢有憾

桃猿火力旺盛,菜鳥朱育賢展現強打本色,2局上和隊友陳俊秀上演「背靠背」全壘打、4局上又開轟,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但最後都淪為空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