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又遇延賽 補賽很硬斗

2016/09/15 06:00
猿獅戰延賽,選手林柏佑等人只能在室內做重訓備戰。(記者林宥辰攝)猿獅戰延賽,選手林柏佑等人只能在室內做重訓備戰。(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因莫蘭蒂颱風來襲,桃猿昨主場出戰統一獅賽事宣布延賽,將於10月1日(週六)下午5點再戰。

桃猿下半季戰績僅以千分之3勝率領先義大,且和墊底的統一獅僅3.5場勝差,但補賽週卻面臨魔鬼賽程。

今年補賽場次多,連9月26日週一都得安排賽程,當天猿隊將在洲際球場迎戰中信兄弟,連同9月22日起,猿隊面臨7連戰,休息1天之後接著是3連戰、6連戰,總計22日起18天16戰。

猿隊後援大將林柏佑因闊背肌肉受傷,在二軍休息許久,前天剛升一軍,如今在球隊面臨連續比賽下及時歸隊。他說,遇到不可抗力因素延賽也沒有辦法,身為球員還是得做好心理準備,每場比賽都要準備好上場。他說,以往在小聯盟時,賽程同樣緊湊,適應上應該沒問題。

猿隊補賽週共10場客場,其中還有不少場次間主客場夾雜,往返中部及桃園。王溢正說,下半季投手群身體或多或少都有疲勞,主客場來回舟車勞頓,如何讓身體疲勞儘速恢復就是一大課題。

王柏融只差6支就能追平洋將威納斯保持的中職單季最多安打紀錄,但他也認為,連續出賽場次多,身體反應可能因疲勞變慢,對打者是個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