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提升球速有「影」 殷仔調教靠它

2016/12/05 06:00

陳偉殷親自下場示範教學,替球員解惑。(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逢甲大學一年級洪正侑以往最快球速只有125公里,昨接受陳偉殷指導,並運用運動分析系統修正缺點,進步神速,有信心可飆破130公里。

逢甲大學一年級洪正侑(右)受教陳偉殷,令他終生難忘。(記者黃耀徵攝)

這套運動分析系統,大聯盟球隊也有使用,透過影像和慢動作分析學員投球,並找出缺點做修正,殷仔親自下場指導,仔細調整學員動作,原本兩小時的課程,延長近1小時才結束,殷仔表示,一開始不太熟悉這套系統,花了較多時間才抓到訣竅。

陳偉殷運用運動分析系統調整球員投球動作。(記者黃耀徵攝)

洪正侑過去最大困擾是投球無法用到全身力量,顯得有些吃力,球速始終無法突破,經殷仔調教,他自評投球動作更順暢,投球時,身體旋轉能確實用到腰部、腹部力量,球變得更會跑了,未來球速有把握超過130公里。

洪正侑表示,殷仔教法淺顯易懂,且解釋得很詳細,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是一輩子難忘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