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明星賽》最讚生日禮 「菲」常有價值

2017/01/22 06:00

賀夫(右2)看到獎金數字後頭一撇,其他洋將只能陪笑。(記者林正堃攝)

紅白握手言和 史上第3度

已退休的陳志忠(右)、許皓程(左)為明星賽吹判。(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第14季SBL明星賽昨於新莊體育館熱鬧開戰,紅、白兩隊在3300位觀眾見證下,以123:123握手言和,為史上第3次明星賽出現平手局面,白隊洋將菲爾普斯則榮膺最有價值球員。

陳志忠吹賀夫犯規後,比手勢要他閉嘴。(記者林正堃攝)

菲爾普斯為出賽菲爾普斯獲選MVP,今將搭機回美慶生。(記者林正堃攝)

今才返美慶生

呂政儒第4次灌籃終於成功。
(記者林正堃攝)

菲爾普斯出盡鋒頭,轟下43分外帶20籃板,僅次於第12季由B.戴維斯創下的50分。明天滿27歲的菲爾普斯為了參加明星賽,決定延至今日返美與家人慶生,他說:「既然我是職業球員,就得做好自己的份內工作,用最好的球技回饋球迷。」

扣籃4次才成功 男模:我老了

「男模」呂政儒狂轟7顆三分球,攻下紅隊最高27分,但他3度嘗試扣籃皆失敗,第4次才成功,他開玩笑表示,「我年紀大了,在場上需花點時間熱身。」

呂政儒日前迎來第2個兒子,近日皆待在醫院照顧老婆,睡眠品質不佳,他說:「會來明星賽就是想展現敬業態度,老婆也不想耽誤我的工作。」

至今已舉辦12屆明星賽,在第1季與第10季曾出現平手收場,白隊主帥顏行書在首季以球員身分參與盛會,如今則成為總教練,他笑說:「平手的事情太久遠,我以為還需要打延長賽,建議以後能考慮進行延長賽,讓兩隊分出勝負。」

已低調引退的許皓程與陳志忠,昨則身穿裁判服在場上扮起判官,但兩隊全場防守強度不強,鮮少有機會響哨,許皓程表示,「這是首度以裁判身分參與比賽,也許未來有機會還能用球員身分重返球場也說不定。」

明星賽畫下完美句點,下半季例行賽則將在2月3日於高雄巨蛋重燃戰火,7隊將拚搶6張季後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