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潘武雄專訪》吃愛妻料理養身 兒子接「棒」隨緣

2017/02/07 06:00

潘武雄抱著寶貝兒子。(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家人是潘武雄最強大的後盾,除了有妻子余澋溱幫他把胃變健康,還有超可愛的兒子潘冠亦準備當「武神接班人」。

潘武雄與妻兒。(記者黃志源攝)

潘武雄過去的飲食習慣很不健康,他自嘲,「我們鄉下人都吃得比較重口味。」不過在2011年結婚之後,他的口味也慢慢改成「健康模式」。

「我老婆很喜歡煮菜,她的偶像是阿基師,她會抄一些食譜,做菜給我吃。」潘武雄說一開始還不習慣妻子少鹽、少油的料理,「但現在她只要多放一點鹽,我就會覺得太鹹了。」

潘氏夫婦在2013年7月29日迎接寶貝兒子的到來,到現在小冠亦已經會模仿「武神」的打擊和滑壘姿勢。對於兒子是否要走上棒球之路,潘武雄抱持隨緣態度,「看他的興趣啦,不強求,如果他真的想朝這個方向,我會盡全力協助他。」

只是潘武雄會告訴兒子:「打棒球真的很辛苦。」就像他自己也是拚得滿身傷,就讓余澋溱相當不捨,「他之前撲接受傷,回家後我會念他,希望他現在比較懂得保護自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