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泓育偷吃疑雲 爆對象為女大生

2017/11/30 06:00

林泓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上週有週刊爆料,Lamigo桃猿隊球星林泓育婚外情事件,當時林泓育和妻子黃仲君共同發聲明否認爆料內容,桃猿隊球團也表達力挺。昨該週刊加碼爆料,林泓育婚外情對象為女大生,林泓育則表示已委任律師處理。

週刊以模擬畫面形式,爆料林泓育和小三鹹濕對話內容,並公布打馬賽克的疑似小三女大生照片。

週刊連續兩週爆料,對此,林泓育昨再次回應,譴責週刊不實報導,並已委任律師處理,「再次重申報導與事實不符,對媒體相關侮辱性報導與字眼,已委任律師採取法律行動,不會姑息。」Lamigo球團上週由領隊劉玠廷公開力挺球員,昨則未能取得其回應。

林泓育在亞冠賽期間赴日觀戰,之後和妻兒家族旅遊,目前人還在國外。Lamigo桃猿隊預計12月2日赴法國進行冠軍旅遊,據了解,林泓育當時也有報名法國團,但是否因得採取法律行動導致行程生變,目前尚不得而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