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專訪》沒梗的王牌 嘟嘟「活在當下」

2018/03/20 06:00

潘威倫親筆寫「活在當下」。(記者黃志源攝)

對於媒體來說,潘威倫可能是個「沒梗」的受訪者,講話的「爆點」很少,所以儘管締造那麼多的中職紀錄,他一直是個話題和曝光度都不比紀錄顯眼的本土王牌。

潘威倫因受傷錯過開幕戰。(記者黃志源攝)

但潘威倫就是一個很務實的人,平常處事也很低調,他認為遇到事情,就該自己去解決。就像這次面對生涯最讓他失落的傷勢,潘威倫也是選擇自己調適,心裡的苦就連家人都不說。

回想潘威倫在2015年12強賽之前遭受父喪之痛,他只是向國家隊告假兩天回家處理,當時就連大部分隊友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這次專訪時提及此事,潘威倫淡淡地說,「我不希望再給別人多餘的擔心,我可以自己來就自己來,因為我覺得再怎麼負面,都是我該解決的。」

遇到事情,就是去面對,他的個性不會去說,而是努力去做。就像每年開季問到目標,潘威倫最常說的就是「希望身體健康投滿一整季」,這類可能媒體不想聽的答案,但他認為,「你計畫這樣,就真的可以達到嗎?」

就像親筆寫下的「活在當下」,潘威倫寫完後還補說一句「努力生活」,他認為把當下的每一步做好比較重要。或許從2003年加盟獅隊至今,潘威倫投出的紀錄就是他最好的「梗」,球迷也可以期待他在復健時期,是在鋪陳一個更偉大的「紀錄梗」。(記者倪婉君)

相關請見:

專訪》狀況好時卻受傷 嘟嘟最失落的一次

專訪》女兒超可愛 嘟嘟擔心像自己

專訪》三哥是範例 嘟嘟盼投到40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