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獅開季新面孔 照過來

2019/03/23 06:00

桃猿賴智垣(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羅志朋/連線報導〕桃猿昨天提交開季一軍名單,亮點是登錄投手賴智垣、野手陳晨威2位新秀,兩人都感謝教練團願意給機會。

賴智垣是前職棒投手賴有亮的兒子,去年季中選秀第4輪被猿隊指名,昨天才被告知要從一軍開季,他表示,去年加盟後,只打過不到半年的二軍,春訓特地加強身體的強度與柔軟度,控球也變得穩定。

投手教練吳俊良指出,賴智垣去石垣島與羅德打交流賽後的表現一直很穩定,雖然球速不是很快,但球質好、有自信、會用頭腦,因此大膽向總教練推薦,今年的定位是中繼,整季預計要吃60局左右。

桃猿陳晨威(記者徐正揚攝)

陳晨威去年10月曾在一軍出賽5場,季後在冬盟表現亮眼,由於腳程飛快,內外野都能守,被認為是調度上的活棋。他表示,很高興開季上一軍,很清楚速度是最大優勢,若能穩定出賽就拚盜壘王。

統一獅陳重羽(記者黃志源攝)

獅隊也有新秀出頭,打職棒第3年的陳重羽首次在開幕戰先發蹲捕,總教練黃甘霖認為,陳重羽打擊近況出色,過去與洋投搭配的狀況也不錯,明天台南主場開幕戰再由江辰晏搭配林祐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