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建禎會客室》三個念頭撩他 再拚一次台灣隊

2019/06/27 05:30

陳建禎(右)希望跟老戰友王明浚(左)再拚一次國家隊。(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專題報導

去年雅加達亞運前,曾表態將卸下國家隊戰袍的陳建禎,今年仍決定回歸,加入培訓,想再和老隊友王明浚、戴儒謙等人聯手為台灣創下佳績。

去年雅加達亞運,台灣男排獲得銅牌,陳建禎表示,其實奪牌並非他留下的主因,「會想和前隊友們合作,上次王明浚沒選上,這次有機會入選,希望能一起再拚一次。」這次男排培訓預計7月展開,屆時他們將代表台灣參與9月的亞錦賽。

此外,今年男排由塞爾維亞教練執教,增添陳建禎加入培訓隊的意願,想多和外教學習,「以往大家覺得我是國家隊的常客,好像一定會入選,但這次由外教來決定最後出賽人選,挑選角度會更客觀,想看看自己的水準是否有到那裡。」

不過,陳建禎提到,他還是想早日把國家隊重任傳承給學弟,「年輕球員很需要舞台,不能都只有學長們在打,他們早晚都要接棒,要有獨當一面的能力,不然國家隊又會面臨斷層或是換血的陣痛期,這樣不是好事。」

相關新聞:
陳建禎會客室》黑狗闖東瀛 打出一手好排

陳建禎會客室》轉戰一級煎熬 替補沒份淪撿球

陳建禎會客室》偷學小戴與一朗 為夢想鋪路

陳建禎會客室》日本V聯賽 升降制與屬地主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