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LM終極令 3連霸加碼3連MVP

2019/10/12 05:30

陳俊秀有機會挑戰連續3年榮膺總冠軍賽MVP。
(記者塗建榮攝)

洪總下令 使出吃奶力氣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桃猿昨在主場桃園輕鬆練習,總教練洪一中認為,雖是Lamigo最後一次總冠軍賽,全隊的心態並無不同,3連霸只是一個名詞,他只提醒球員:「已經來到最後關頭,就把自信拿出來,使出吃奶的力氣盡力去打,每場比賽都全力以赴。」

桃猿今天派李茲先發,洪總認為,中職4隊交手頻繁,看數據並不難猜;李茲也不諱言,生涯首次在總冠軍賽打頭陣,讓他非常興奮,「就不要想太多,當成平常比賽一樣,上場就拿出最好的表現。」

猿隊洋投李茲生涯首次在總冠軍賽打頭陣。
(記者塗建榮攝)

MVP體質 陳俊秀挑戰連3

中職不曾有人連續3年榮膺總冠軍賽MVP,陳俊秀今年有機會成為第一人,但他表示,總冠軍賽是短期比賽,只希望自己做好該做的工作,一切以完成3連霸為優先,「最重要的是球隊贏球,個人獎項就平常心去看待。」

總冠軍賽前兩場都在桃園進行,今天第1戰確定2萬人滿場,明天第2戰也已賣出16,500張門票,Lamigo球團也宣布,邀請前中職會長黃鎮台開球,這是他繼2014年總冠軍遊行暨球迷會後,再於桃猿的活動公開亮相。

相關新聞請見:

84.6%封王率 猿象今天拚了

台灣大賽》恰恰爭霸命 率兄弟破解金融魔咒

台灣大賽》2萬人在呼喚 陳晨威來了

台灣大賽》被激將被信任 詹子賢翻紅

台灣大賽 快問快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