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恰恰爭霸命 率兄弟破解金融魔咒

2019/10/12 05:30

彭政閔第11次參加台灣大賽,球員生涯場次開始倒數。(記者羅志朋攝)

生涯19年 11度參與爭霸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恰恰」彭政閔19年球員生涯,今年是他第11次打台灣大賽,總計奪4冠,恰恰笑說,「19年打11次,代表我們球隊不錯,球員向心力和求勝欲都滿高的。」

台灣大賽少則4場、多則7場,結束後恰恰球員生涯就確定結束,吳東融和王威晨都說,要幫恰哥打下最後一冠;恰恰說,「可能比賽開打才會有感覺,現在沒有太特別想法,全隊拚了一整季,會盡力爭取最高榮譽。」

台灣大賽首戰兄弟推出洋投紐維拉先發,本季他對桃猿出賽8場,戰績4勝2敗、防禦率3.71,不如對統一獅的3.00和對富邦悍將的2.00,他認為,例行賽數據到了季後賽一點都不重要,即使例行賽對戰防禦率高達100,今天或許他1分都不會掉。

兄弟搶冠 挑戰兩個第一次

紐維拉說,很榮幸能擔任首戰先發投手,現在感覺不錯,季後賽壓力大,但不用特別做改變,例行賽做什麼事,季後賽也一樣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兄弟教頭伯納若領軍奪冠,即成為中職史上首位美籍冠軍教頭,也將打破「金融魔咒」,過去包括第一金控、誠泰銀行、富邦金控和中信金控旗下的職業棒球隊都不曾奪冠。

相關新聞請見:

84.6%封王率 猿象今天拚了

台灣大賽》LM終極令 3連霸加碼3連MVP

台灣大賽》2萬人在呼喚 陳晨威來了

台灣大賽》被激將被信任 詹子賢翻紅

台灣大賽 快問快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