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2萬人在呼喚 陳晨威來了

2019/10/12 05:30

陳晨威(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開路先鋒陳晨威趕在總冠軍賽開打前歸建,對Lamigo桃猿尋求3連霸將是一大利多,連總教練洪一中都不諱言,陳晨威有速度的優勢,不論是否排入先發名單,都是有戰力的可用之兵。

陳晨威今年站穩第1棒,是新人王呼聲最高的人選,雖於8月30日被觸身球打到右小腿造成骨裂,經醫師評估至少要休1個月,致使球季提前報銷,但他努力加快復健進度,日前與味全龍打2場練習賽通過實戰測試,確定趕上總冠軍賽。

陳晨威指出,因是自己第一次、Lamigo最後一次打總冠軍賽,覺得很有意義,非常不想缺席,「幸好有對味全那2場,否則很難被帶進總冠軍戰。」

陳晨威表示,目前投、打、守都不會不舒服,即便1個月沒有比賽,畢竟參與球季2/3,知道一軍比賽的強度與張力,雖不確定今天能否先發,因為已知是2萬人滿場,既興奮又緊張,「不管有沒有上場,應該都會被氛圍感動。」

桃猿本季團隊盜壘55次在4隊墊底,陳晨威22次就佔全隊快一半,也是桃猿在他受傷前以55勝1和42敗、勝率5成67居4隊之冠,領先優勢多達5場的主因之一。

相關新聞請見:

84.6%封王率 猿象今天拚了

台灣大賽》LM終極令 3連霸加碼3連MVP

台灣大賽》恰恰爭霸命 率兄弟破解金融魔咒

台灣大賽》被激將被信任 詹子賢翻紅

台灣大賽 快問快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