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日本扣倒中國 完美的0破功

2019/10/19 05:30

日職選秀新出爐的第一指名小深田大翔。(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日本隊昨失掉本屆亞錦賽第1分,全場仍猛敲15支安打,包括日職第一指名小深田大翔的雙安,提前7局11:1扣倒中國隊,維持不敗之身,監督石井章夫設定冠軍賽假想敵為台灣,希望兩隊再戰一次。

鎮守日本隊游擊的快腿小深田大翔,17日獲樂天隊第一指名,昨在場上身分從社會人變成日職大物新秀,首局就在場上大展快腿,跑出三壘安打,單場4支2外帶1分打點。

日職第一指名 小深田搶眼

小深田坦言,沒想到能獲第一指名的高評價,但也沒有因此給自己太大壓力,專注在複、決賽。預賽時看到同為內野手的林子偉和張育成,小深田認為大聯盟球員果然不太一樣,看得出來有很好的力量。

日本隊至今4戰以43:1的誇張得失分比維持不敗,監督石井依然認為,選手心理層面的展現不夠好,這是最擔心的地方,而複賽起會更加積極作戰,包括打擊和跑壘。他說,預賽2:0贏台灣是偶然,設定兩隊爭霸碰頭,朝此方向做準備。

岡野祐一郎(記者龔乃玠攝)

日本隊投手群展現可怕宰制力,26局飆40次三振。其中,中日龍第3指名挑到的岡野祐一郎,16日預賽對香港先發3局飆9K。他說去年選秀會落選後,加強重訓提高球速、增加直球對決品質,很開心終於在選秀會獲肯定。

岡野去年曾在亞運先發5.2局封鎖台灣,石井坦言在決賽可能會讓他投。岡野表示,還記得去年對台灣的比賽,若有機會決賽再戰,會做更多功課,全力求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