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蠻牛無緣4強 仍5度坐上年終球王

2019/11/17 05:30
納達爾表示,自己從未想過還能在這把年紀,再度拿下年終球王獎盃。(歐新社)納達爾表示,自己從未想過還能在這把年紀,再度拿下年終球王獎盃。(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昨雖以6:7(4:7)、6:4、7:5逆轉勝希臘新星西西帕斯,分組戰績老少三雄同為2勝1負,相較盤數勝率仍遭淘汰,只是另一組競爭者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早已出局,無緣倫敦ATP年終總決賽4強的納達爾,仍篤定第5度榮膺年終球王。

史上最老年終第一

「老實說,生涯經歷這麼多傷痛後,我從未想過還能在這把年紀,再度拿下這個獎盃。」33歲的納達爾東山再起,本季職業排名領先群雄,這位當今No.1即使仍未贏得年終賽冠軍,仍成為史上最老的年終球王。

尋求衛冕的德國小茲維瑞夫,則以6:4、7:6(7:4)擊敗俄國梅德維夫,該組盤數勝率依序為西西帕斯、小茲維瑞夫、納達爾,最終納達爾跌出4強。

接下來由21歲的西西帕斯,單挑「三巨頭」倖存的瑞士老將費德爾;小茲維瑞夫強碰奧地利好手提姆,決定爭冠門票誰屬,小茲維瑞夫說:「 4強少了納、喬雙傑,確實讓人意外也深感惋惜。但新生代崛起是好事,我還有硬仗得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