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佛爾茲大三元 集到大帝美言

2020/01/17 05:30

魔術佛爾茲(右,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超級新人王東契奇、「怪病狀元」佛爾茲昨都締造客場大三元紀錄夜,前者率獨行俠笑納3連勝,後者力助魔術爆冷斬斷西霸天湖人的9連勝,連「大帝」詹姆斯都說:「很高興看到他找回場上自信。」

來自斯洛維尼亞的東契奇,再度施展全方位身手,繳出25分、17助攻、15籃板,完成本季第12次、也是生涯第20回三雙,獨行俠127:123踢館,也逼得國王地主人馬苦吞3連敗。東契奇不但創下個人單場助攻新高,也以不到21歲稚齡,超越名人堂球星魔術強森,榮膺聯盟史上最年輕「20分、15籃板、15助攻」達標的超級新星。

魔術119:118毀掉湖人連勝雙位數美夢,2017年選秀狀元佛爾茲第4節最後1分鐘連拿關鍵4分,甚至拚到左腿抽筋倒地,最終以21分、11籃板、10助攻締造生涯第2次大三元,也讓紫金軍團本季首度輸給勝率低於5成的對手,樂得佛爾茲說:「這就是我夢想中的比賽。」詹皇也認為,這位21歲後衛潛力十足,尤其歷經各種傷病困擾,甚至得到投籃失憶症,本季總算在魔術重獲新生,「我從佛爾茲高中時期就開始關注,相信他突破瓶頸後,很快能夠奮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