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尼克慣老闆確診 球迷嘲諷

2020/03/30 05:30
尼克老闆多蘭(法新社)尼克老闆多蘭(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全美,64歲的紐約尼克老闆多蘭也確診,成為美國職業運動球團首位中鏢的經營者,所幸症狀輕微;但尼克長年戰績欠佳且狀況百出,許多球迷上網留言嘲諷多蘭。此外,洛杉磯火花隊後衛魏絲結束西班牙聯賽返美已遭感染,也首開WNBA先例。

尼克球團聲明指出,多蘭健康無礙,正在家中自主隔離,可採視訊方式處理集團公務。消出傳出球迷反應不一,或許與老字號尼克近年一蹶不振有關,畢竟教練用人與交易都被直指是「慣老闆」意見,甚至有粉絲呼籲多蘭放手賣掉球隊。像黑人名導史派克李原是尼克死忠球迷,本季卻被趕出球場,他認為遭多蘭羞辱,已放話拒絕再看比賽。

此外,NBA球員目前無法群聚活動,球團多半祭出高科技方式,以手機App設計客製化訓練菜單,透過球員使用穿戴裝置,確保每日按表操課,達成預定成效。公鹿隊乾脆把重訓室器材拆卸下來,依球員住宅空間予以分配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