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巴克利掀快打旋風 布拉威力待甦醒

2020/04/26 05:30
布拉(資料照)布拉(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啤洋將巴克利在冠軍戰前兩場狀況平平,與例行賽水準有落差,主因是膝蓋不適,為避免傷勢惡化,選擇留一手,直到前役下半場才找到「與傷共存」方法,用飛快速度帶動綠衫軍猛攻,且他本季14度完成「雙十」數據,綠衫軍全勝。

巴克利(資料照)巴克利(資料照)

巴克利雙十 台啤勝利保證

巴克利例行賽場均19.1分、8.4籃板及3.2助攻,尤其在上半季大殺四方,是SBL史上首位連奪3週單週最佳球員的好手,被看好榮膺本季最佳洋將殊榮。

巴克利切入能力不俗,卻在冠軍戰封印這項技能,首戰於三分線出手9次,創個人在SBL最多,並非台啤樂見狀況。巴克利前役第3節才找回原本進攻模式,抓到籃板就快速推進,率隊將攻擊速度打到最快,並用切入不停破壞裕隆防線,成為贏球功臣。

解放布拉 裕隆拚勝關鍵

巴克利近來賽後都最晚離開球場,因要冰敷讓膝蓋獲得舒緩,他明白自己要打得更強悍,球隊才有贏球機會,今天會繼續追逐得分、籃板「雙十」,助綠衫軍取得聽牌。

至於裕隆小洋將基恩在冠軍戰平均貢獻26.3分,卻找不到223公分布拉的使用說明書;布拉場均僅10.3分、14.7籃板,與對戰璞園系列賽的22.7分、20籃板落差極大,如何解放布拉威力,成為裕隆拚勝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