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悶了2年多 許基宏加倍「轟」還

2020/05/27 05:30

中信兄弟許基宏昨在2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跨場連2打席開轟。(記者黃志源攝)

跨場連2打席全壘打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2年1個多月沒有開轟的中信兄弟許基宏,一打就是跨場連2打席全壘打,昨對統一獅擊出先馳得點的陽春砲,助隊取得1:0領先;但比賽打完2局因雨保留,將延至補賽週再戰,日期另行公布。

打完2局因雨保留

許基宏5月24日對富邦悍將代打轟出2分砲,是2018年4月2日以來首轟,也為他爭取到5月13日之後首度先發機會;昨第2局率先上場就砲轟獅隊江辰晏,締造連2打席全壘打,也是繼2017年8月30日對桃猿鄭承浩後,首次對左投開轟。

許基宏表示,當時已3壞球,自己又是第1個打者,或許江辰晏會不想投保送,所以決定好球就積極出棒,結果來了1個紅中直球,打到就知道會是全壘打。

上一轟等了2年多,結果下一打席馬上又開轟,許基宏卻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他表示,其實每次打擊都是做一樣的工作,結果或許不同,並不會因此特別興奮或沮喪。

許基宏曾連3年單季全壘打達2位數,2017年只出賽35場就敲出11轟,但2018年只擊出1支全壘打,雖在二軍頻頻開轟,一軍出賽機會並不多。他表示,今年開幕就在一軍,機會比前2年多很多,不管先發或場邊待命,都用同樣的心態去準備。

江辰晏生涯400K

兄弟1局上1出局攻佔一、三壘,江辰晏用生涯第400次三振化解失分危機;但2局上失投,成了敗投候選人。2局下獅隊率先上場的林安可擊出內野安打,再盜二壘、並靠著失誤上到三壘,上週對獅隊投出12次三振的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連飆3次三振,結束獅隊攻勢,德保拉2局已投出5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