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熱搜》選到張進德 悍將搶先上菜

2020/07/24 05:30

記者羅志朋/專題報導

【選秀剛落幕,下半季今天開打,富邦悍將坐鎮新莊主場迎戰樂天桃猿,統一獅在台南主場對中信兄弟,獅隊老將陳鏞基生涯千安「M1」,今有機會達成里程碑,下半季還有4大熱話題,告別彈力球、張進德即將加盟悍將、兄弟再拚季冠軍、中職迎接3000萬人次球迷,話題滿點。】

張進德蹲捕攻守有一定水準,是悍將期待的即戰力。(資料照)

今年選秀週一才結束,富邦悍將最快本週就有機會搞定首輪好手張進德合約,挑戰成為今年第一位一軍上場的選秀球員,藍衫軍新一代鐵捕指揮塔即將誕生。

張進德高中是三壘手,旅美改練捕手,小聯盟最高層級到3A,生涯打擊率0.261、盜壘阻殺率0.328,另有20轟,今年他先以自主培訓選手身分投入悍將,在二軍打擊率0.444、敲5轟,阻殺率0.308。

張進德打過兩屆12強賽和仁川亞運,國際賽經驗豐富,蹲捕攻守都有一定水準,悍將教頭洪一中盛讚他在場上領袖氣息十足,在球隊很受歡迎,可協助年輕選手成長。

由於胡金龍因「胡弟事件」遭冷凍,林哲瑄因故被冰在二軍,即使林哲瑄昨在二軍開轟,但兩人重返一軍沒有時間表,少了兩支棒子對悍將團隊攻勢多少有差,張進德的加入可望挹注團隊火力,若第三輪外野強打陳真加盟、蔣智賢傷癒歸隊,悍將打線值得期待。

相關請見:

中職熱搜》告別彈力球 告別327轟怪彈

中職熱搜》久違金冠軍 兄弟想複製貼上

中職熱搜》3000萬人次 8月誕生幸運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