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熱搜》久違金冠軍 兄弟想複製貼上

2020/07/24 05:30

記者羅志朋/專題報導

【選秀剛落幕,下半季今天開打,富邦悍將坐鎮新莊主場迎戰樂天桃猿,統一獅在台南主場對中信兄弟,獅隊老將陳鏞基生涯千安「M1」,今有機會達成里程碑,下半季還有4大熱話題,告別彈力球、張進德即將加盟悍將、兄弟再拚季冠軍、中職迎接3000萬人次球迷,話題滿點。】

兄弟上半季逆勢封王,已取得季後賽門票。(資料照)

中信兄弟拿到上半季冠軍,展望下半季,兄弟教頭丘昌榮已表明,每場都會全力以赴,不會有練兵調整的想法。

兄弟上一次包辦上、下半季冠軍已是2002年,該年台灣大賽兄弟先「保底」1勝,接著3連勝橫掃中信鯨奪冠。今年兄弟當然想複製當年橫掃千軍的氣勢,一舉囊括上、下半季冠軍和總冠軍,上一次兄弟奪總冠軍已是2010年。

今年上半季兄弟逆境奪冠,關鍵在於對統一獅豪取11連勝,對戰取得16勝4敗壓倒性優勢,不過兄弟對樂天桃猿僅8勝12敗,下半季想要再登頂,除了要繼續力壓獅子軍,還要克服「恐猿症」才行。

不過,兄弟想要強勢登頂可不容易,富邦下半季可望補進張進德、陳真兩位悍將,打線和捕手戰力升級,獅隊有「外野三帥」陳傑憲、蘇智傑與林安可領軍,加上洋投戰力持續補強,絕非軟柿子,桃猿上半季末已逐漸找回隊型並打出氣勢,力拚4連霸是唯一目標,兵強馬壯的猿軍並不好惹。

相關請見:

中職熱搜》告別彈力球 告別327轟怪彈

中職熱搜》選到張進德 悍將搶先上菜

中職熱搜》3000萬人次 8月誕生幸運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