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下保護令 張進德沒蹲捕貢獻安

2020/08/07 05:30
張進德(記者陳志曲攝)張進德(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富邦悍將首輪「新人」張進德,下半季一報到就如同球隊的定心丸,前天先發蹲捕搭配羅力繳出好投,卻在比賽中途因身體不適提前退場。悍將總教練洪一中透露,張進德近期有些感冒,昨天康復後安排他擔任指定打擊。

洪總說,張進德在週二就有感冒症狀,前天賽前張進德告知教練他可以下場,且考量羅力和張進德搭配順暢,因此讓他先發蹲捕。不料,比賽中途還是出狀況,「5局時他說想吐但吐不出來,之後去休息室一陣子又回來。他一直說他可以蹲,後來教練團還是覺得不要硬撐比較好。」

洪總也說,雖然張進德昨告知教練團已康復,但考量到風險太高,因此讓他擔任指定打擊,昨由林宥穎先發蹲捕。

昨是張進德正式投入富邦悍將一軍後,首度以指定打擊身分出賽,他在6局上有安打演出,但沒能回壘得分。張進德說:「前幾天不太舒服,但現在已經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