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00萬簽約金天花板 「謙」動兄弟薪結

2020/09/15 05:30

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合約已開到球隊的歷史新高,已把誠意的最高點提出去,對方如果還有不同的看法,就沒有那麼快達成共識。(資料照)

新秀簽約期限僅剩1週

距離新秀簽約期限還剩1週,兄弟和第一指名投手余謙談約仍卡在「破不破600萬簽約金」中拉鋸。
(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距離新秀簽約期限還剩1週,中信兄弟和第一指名投手余謙的交涉仍沒有明確進展,雙方仍在600萬簽約金的破與不破之間攻防;目前兄弟開給余謙的合約總值突破700萬元,在簽約金和激勵獎金部分都比今天公布合約的獅隊榜眼林子豪高。

談約卡關 可能選到空氣?

今年受疫情影響,新秀簽約期限從8月31日延到9月21日,但目前最受注目的味全龍和狀元郎王維中及中信兄弟和去年U18世界盃MVP余謙,仍呈現膠著,圈內已有球團可能選到「空氣」的聲音出現。

林子豪簽約金 估在550萬

首輪新秀部分,除了富邦悍將已在7月24日宣布簽下張進德,目前只有統一獅確定在今天下午公布第一指名內野手林子豪的合約,連同今年選進的其餘9人合約也會一併公布。據了解,林子豪簽約金落在550萬元,另有160萬元激勵獎金,總值將超過古林睿煬在2018年締造的總值700萬隊史新秀合約紀錄。

兄弟表示給出隊史新高價

兄弟昨持續和余謙經紀公司蜂巢運動談約,但沒有突破性進展。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持續溝通,「我們在8月21日就把合約開到球隊的歷史新高,已把誠意的最高點提出去,對方如果還有不同的看法,就沒有那麼快達成共識。」

兄弟在2017年以520萬簽約金和160萬激勵獎金簽下岳東華,合約總值680萬元是隊史最高,球團目前開出介於550至600萬間的簽約金給余謙。

余謙希望爭取突破600萬

余謙方面希望簽約金突破600萬,經紀人徐偉友表示,「余謙在U18的表現不用懷疑,他也是很孝順的小孩,因為疫情關係無法旅外,選擇投入中職選秀幫忙家裡,希望能盡快和球團取得共識。」

相關新聞

令辜仲諒感動的余謙 值不值600萬

600萬與6000萬的距離 U18MVP台美差很大

余謙糾結簽約金 不如追求高月薪?

味全龍端百萬月薪 等王維中點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