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請益「王牌」教練前 余謙自練達比修秘技

2020/09/29 05:30

王建民(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在向二軍客座投手教練王建民請益伸卡球之前,余謙已透過影片自學了一招偶像達比修有的新球種,他不願透露太多,只表示這是自己原本5種球路之外的「秘密武器」。

達比修(今日美國)

小時候因崇拜王建民踏上棒球路,余謙透露只有在去年國慶花車遊行時看過偶像一次,當時自己是代表U18台灣隊,「我看到他被媒體圍繞,也不敢過去跟他說話。」

余謙昨前往洲際球場領完裝備,正式展開「兄弟」人生。(取自余謙臉書)

由於王建民要到秋訓才會返台,余謙也準備好要向「王教練」請教伸卡球的投法,但又怕自己會太緊張,一句話都問不出來,必須先做好心理建設。

余謙會的球種包括直球、滑球、曲球、變速球,以及他跟開南大學總教練郭李建夫學來的指叉球。不過他自爆最近練了第6種,是向另一位偶像達比修有學來的,「他的球種好多啊,我還差7種!」余謙講到達比修的眼神都發亮,表示最近看了影片後發現這顆球滿好丟的,就自己練練看,他形容有點類似滑球,但下墜的幅度又很大,總之是「秘密武器」。

相關請見:

600萬的「缺」憾 余謙要用好投「填補」

選49號雙重含意 余謙背後有洋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