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日日Shoot》6自由球員上架 一投一捕高CP值

2020/11/25 05:30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自由球員原本規章被解釋為「原球團簽回原球員不在2人限制」,如今更正為原球團只能簽回2人。統一獅王鏡銘昨撤回宣告,在回不了18人保護名單的情況下,若未被味全龍挑走,只能和母隊重新續約,以他的成績,被減薪機會很高。

賴鴻誠(資料照)

林宥穎(資料照)

按此「新規」,獅隊在陳鏞基、傅于剛和王鏡銘中只能保2人,其中1人若在自由市場乏人問津就面臨失業。

目前中信兄弟周思齊、張志豪,富邦悍將林宥穎、賴鴻誠也各有2人行使FA,樂天桃猿則無球員申請。

獅象悍等3隊若選擇只留下2名自家球員,就代表都無法再簽其他自由球員;3隊若決定簽下新球員,就等於得放棄原本自家自由球員。

新軍味全龍週五將執行擴編選秀,從4隊18人保護名單外各選1人,自由球員則在選秀後,開放所有球隊網羅,以這6人的年齡、特長和稀有性分析,左投賴鴻誠、鐵捕林宥穎都有市場行情,猿、龍都可考慮,悍將也會爭取留人。

33歲的張志豪具強打實力,但需視各隊外野補強考慮,猿、龍都合適,不過勢必要付出轉隊費840萬和複數年合約的高昂代價。

相關報導:

自由日日Shoot》中職FA詭變 王鏡銘拒絕再玩

自由日日Shoot》王鏡銘進出FA 失業風險一直在

自由日日Shoot》滿9季可自由 今年最高轉隊費930萬

自由日日Shoot》中職FA十年一問 僅收割2人

自由日日Shoot》這一季果真不凡 FA之亂拉尾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