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日日shoot》海選公益勤宣傳 P+盛開金主自來

2020/12/10 05:30

台北富邦勇士隊9月下旬前往樟湖生態國中小學舉辦「2020勇愛無懼公益籃球活動」。(資料照,取自台北富邦勇士隊臉書)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LEAGUE+元年12月19日於彰化體育館點燃戰火,主打台北富邦勇士踢館地主台新夢想家的「金控大戰」,而半年前聯盟草創期,就有各種討論聲量,搭配噱頭十足的宣傳,賽季未開打就搶盡鋒頭,充分引起球迷好奇心,從新竹首站熱身賽起,不少人甘願花錢買票,觀賞P+聯盟也成為流行。

新竹攻城獅日前舉辦素人海選活動,因藝人張庭瑚加入,成功引發話題。(資料照,取自新竹攻城獅隊臉書)

P+聯盟執行長陳建州今年5月表達成立新聯盟的意願,並由原本在ABL東南亞職業聯賽的台北富邦勇士、寶島夢想家、新竹攻城獅及桃園領航猿組成。聯盟當中不乏話題十足球星,包含「黃金世代」林志傑、田壘等老將,又有超級新秀高國豪、田浩等人,加上聯盟落實主、客場經營,提供球迷全新的看球體驗,充滿新鮮感的包裝,大幅提高球迷進場意願。

華航今年8月下旬攜手夢想家舉辦公益籃球訓練營,邀請球員吳松蔚、林俊吉與王柏智至桃園市中壢區自強國中指導籃球技巧。(資料照,華航提供)

除了聯盟本身具話題,4個球團幾乎每週都有活動,包含參與公益等,靠著鋪天蓋地的行銷手段,成功打響知名度。其中行銷最勤奮的攻城獅,日前舉辦素人海選活動,因藝人張庭瑚加入,成功引起討論。此外,先前熱身賽有不少大牌藝人現身,包含周杰倫等人,透過他們的參與來拉抬賽事熱度。

台新銀、街口冠名贊助

值得一提的是,大量曝光對P+聯盟的招商更如虎添翼,包含台新銀行、街口支付都確定參戰,將冠名贊助夢想家、攻城獅,成功製造不同的商機,賽季尚未開打就令不少球迷引頸期盼。

相關報導:

自由日日shoot》SBL行銷太落漆 別怪球迷不買單

自由日日shoot》海選公益勤宣傳 P+盛開金主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