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投開訓2》余謙、宋晟睿注意 建仔下月底開工

2020/12/27 05:30

王建民(前)領銜的「BE HEROES」棒球訓練營,昨在彰化開訓。(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徐正揚/彰化報導〕展逸國際行銷連續兩年集結旗下球星,在王建民領銜下於彰化舉辦「BE HEROES」棒球訓練營,他雖與中信兄弟再簽1年教練約,礙於必須返美處理私人事務,預計明年元月底才能投入兄弟春訓。

王建民預計明年元月底投入中信兄弟春訓。(中央社)

再當一年兄弟 培養農場

王建民今年被兄弟延攬擔任二軍客座投手教練,協助球團深植農場制度,上週同意續約1年,但他表示,訓練營結束後要返美處理私事,明年元月初回台必須居家檢疫14天,無法趕上元月8日的兄弟春訓開訓,預計元月底投入中信春訓。

兄弟於今年季中選秀會前兩輪,分別指名余謙、宋晟睿2名潛力新秀投手,王建民指出,當時他人在美國,最近球隊雖從秋訓接重訓營,但兩人都沒投球,可能要等他加入春訓後,才能有進一步的觀察與了解。

小將想旅美 成長〉成績

想旅外的年輕球員、在小聯盟奮鬥的球員,今年發展機會都受到疫情影響,王建民以過來人經驗認為,國外球團不光只是看成績,還會看球員每年的成長幅度,「球員自己要知道,要怎樣去努力,要怎樣達到訓練目標。」

相關報導:

大聯盟級三神投 遶境開訓

神投開訓1》老婆給的勇氣 讓陳偉殷不再猶豫

神投開訓3》郭泓志棒打記者 讓一隻手飆美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