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投開訓3》郭泓志棒打記者 讓一隻手飆美技

2020/12/27 05:30

郭泓志昨出席新聞盃,沒投球改當打者。(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不讓王建民和陳偉殷在台灣中、南部專美於前,郭泓志昨在第5屆新聞盃軟式棒球賽驚喜亮相,暌違2年首度實戰沒投球,卻敲出三壘安打,無愧曾在大聯盟締造台灣首轟紀錄。

郭泓志昨沒登板,笑稱「怕你們(被丟到)會痛。」(記者龔乃玠攝)

兩滾地球後敲三壘長打

台灣棒球記者作家協會主辦的新聞盃,包含中職5隊有12隊參加,棒協隊邀請郭泓志當「外掛」,成為2018年王建民後、第2位打新聞盃的大聯盟球星,只是他不投球,拎著棒子擔任三壘手,一口氣參與2場比賽。

郭泓志笑說,「跟大家打球很開心,不過打軟式棒球還是很不一樣,不好打。」他前2打席都敲滾地球出局,面對棒球記者隊第3打席相中一記偏高速球,一棒扛到外野大牆之前,狂奔上三壘,總計3打數敲1安打,另有1打點、1得分。

有趣的是,左投郭泓志鎮守三壘時,手套戴在右手,接到球還要轉身才能傳一壘,卻還能演出「行進間處理彈跳球」的守備美技。他說,左投玩票性質才會去守三壘,「有接到2顆球,好玩就好!」原本被期待能登板投球,郭泓志笑說,怕自己會痛,「我也怕你們(被丟到)會痛。」

將任原棒協訓練營講師

陳偉殷和王建民的棒球營結束後,輪到郭泓志登場,他在29、30日將趕去玉里高中及台東體中,參加原棒協主辦的「投打體能訓練營」,講師有王金勇、高國慶、鄭浩均和吳世豪等人。

相關報導:

大聯盟級三神投 遶境開訓

神投開訓1》老婆給的勇氣 讓陳偉殷不再猶豫

神投開訓2》余謙、宋晟睿注意 建仔下月底開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