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氏撞球王國》兩大球王開講 柯氏Youtube撞聲勢

2021/02/11 05:30

「柯氏撞球Ko Brothers Billiards」Youtube頻道。(取自網路)

記者林岳甫/專題報導

柯秉逸、柯秉中長年在世界各地比賽,早就習慣空中飛人的生活,曾經返國連家門都沒進,就在桃園機場等轉機,再飛往別國奮戰。

老么柯秉漢成功操盤

去年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國際賽幾乎喊停,柯氏兄弟只能待在台灣練球,兩人決定和小弟柯秉漢開設「柯氏撞球Ko Brothers Billiards」Youtube頻道推廣撞球。

武肺停賽危機變轉機

柯秉漢很早就提出設立Youtube頻道的想法,只是被柯秉逸以比賽很忙為由拒絕,去年整年沒比賽可打,有熱心撞壇人士又拋出同樣建議,三兄弟才下定決心尋找生存之道,秉中笑說:「不能出國比賽原本是危機,我們努力變成轉機!」

2017年世大運柯秉逸(右)與柯秉中搭檔雙打奪金。(資料照)

拍攝、剪片、設計腳本、企劃,甚至對鏡頭說話,對平時只專注在撞球的3兄弟而言,都不是他們擅長的,3人只能努力學習,為了讓講話變得順暢,還找專業的老師進行表達、肢體語言的訓練,盼談吐能進步。

柯氏撞球影片屬教學、技術球表演及自辦賽事,所有腳本都是3兄弟共同發想,拍攝更是親力親為,至於被爸爸形容最粗線條的柯秉漢負責掌鏡,由兩個球王哥哥負責拍攝教學、表演技術球。

柯家兄弟希望透過Youtube頻道讓更多人認識他們,並提供最正確的撞球技術、觀念。

「柯氏撞球Ko Brothers Billiards」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7Tq7qBiEmUQH25vg3R-b7g

相關報導:

一顆超級母球 打造柯氏撞球王國

柯氏撞球王國》柯秉中揮灑天賦 感謝哥哥一路破風

柯氏撞球王國》2005年車禍劫數 差點失去大家長

柯氏撞球王國》兩大球王開講 柯氏Youtube撞聲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