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教士賭一把 預約下一個「教士先生」

2021/02/19 05:30

關恩(取自教士官網)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教士超級球星小塔提斯,年僅22歲在疫情年代還能簽下3.4億美元大合約,打破前洋基金童A-Rod紀錄,一躍史上身價最高游擊手,預約聯盟次世代看板,有專家看好本季挑戰楚奧特、貝茲,問鼎聯盟最佳球星。

出生於多明尼加的小塔提斯,16歲被白襪隊發掘時,還不是備受期待的新秀,簽約金為70萬美元(約1955萬台幣),現在是接近聯盟最佳球星,一頭辮子頭長髮、秀味十足的甩棒已成鎂光燈焦點,亦是教士綁人原因。

ESPN作家杜利托分析,若要經營1支新球隊,他會選擇小塔提斯當做建隊中心,「他既年輕又有實力,鎮守最具價值的游擊。更重要的是,他能為新球隊帶來辨識度,給球迷進場看球的理由。」教士自從「教士先生」關恩退休後,未能尋獲下位看板球星,小塔提斯有能力承擔,甚至聯盟看板。

身在道奇獨霸的國聯西區,ESPN分析,教士長約綁住小塔提斯,亦在告訴球迷抗衡道奇不只是短期計畫,若能打造像是洋基和紅襪的同區世仇氛圍,教士也能賣出許多球票,在場內、外締造雙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