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厄文飆40分 籃網進逼東霸天

2021/03/13 05:30

籃網昨在主場迎戰塞爾提克,厄文(右)面對老東家狂砍40分。(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東部排名前段班球隊競爭激烈,目前位居第1的七六人僅以0.5場勝差領先第2名的籃網,而上半季一度陷入低潮的公鹿,自明星賽前奮起,近8戰贏了7場,緊追在籃網之後,3大強權昨成功在下半季開胡,持續瞄準龍頭寶座。

厄文(前)主動擁抱塞爾提克球員沃克(後),破解和綠衫軍有嫌隙的傳聞。(法新社)

暫居東部第2

僅落後七六人半場勝差

籃網昨在主場迎戰塞爾提克,陣中後衛厄文面對老東家毫不留情,狂砍40分,加上哈登挹注22分,帶領籃網以121:109收下3連勝,近12戰只輸1場,暫以25勝13負排在東部第2,僅落後七六人0.5場勝差。

籃網在明星賽期間網羅了「灌籃王」葛瑞芬,昨葛瑞芬雖無法上陣,布魯克林大軍仍打出慶祝行情,全隊命中率47.7%,厄文投進5顆三分球,飆出全場最高40分、8籃板;這是厄文轉戰籃網後第5度單場轟破40分,僅次於「飛人」卡特的17次和威廉斯的8次,成為籃網隊史第3人。

厄文在2019年改披籃網戰袍,離隊前曾爆發他與塞爾提克隊友不合的傳聞,甚至直指他是休息室毒瘤。不過,昨賽後厄文主動擁抱綠衫軍前隊友,傳聞不攻自破,他說:「很驚喜吧?很多人會議論我與前隊友之前的關係,就讓他們去說吧!」厄文表示,一直很期待和這些優秀球員交手,看他們表現不錯,為他們感到開心,也為前隊友們送上祝福。

塞爾提克塔圖姆攻下全隊最高31分,昨傷癒歸隊的史馬特仍有上場時間限制,僅替補上陣打了21分鐘,進帳次高19分,他說:「回來之後就是做好我該做的事情,能和隊友一起打球的感覺真好,我想上場時間限制應該不會持續太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