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煲球數 5月回先發

2021/04/18 05:30

味全龍王維中昨中繼2局無失分。 (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因應洋投布里悍即將轉戰韓職,味全龍的投手定位也將做出調整,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今年用到第5號先發的機會較少,除了持續尋找新洋投,王維中再經過幾次中繼出賽,預計在布里悍離隊後回到先發輪值。

二度中繼39球吃2局

王維中14日傷癒復出改以中繼出賽,設定20球用15球投1局就退場,昨於7局上登板,設定40球用39球投完2局,最快球速達150公里,葉總表示,王維中下次出賽應是21日,休息3天應很足夠,用球數預計50到60球,要看防護員的意見。

至於新秀徐若熙的「使用手冊」,葉總表示,徐若熙畢竟是傷後歸隊,前2次出賽都沒超過50球,接下來會正常出賽,但所謂的「正常」,是指單場不超過75球,今年絕對不可能讓徐若熙投到100球,總局數也會控制在100局左右。

王維中指出,臨場的感覺其實很好,但與前次出賽相比,這場太亢奮很想催球速,致使2好球後用球數太多,控球與心態都還要再調整,至於下次出賽的用球數,他覺得是60球,「教練是還沒講,但應該再加個20球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