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網傷兵滿營 好險還有KD

2021/04/18 05:30

杜蘭特昨對黃蜂挺身而出,高效率攻下25分,並送出11助攻。(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東部強權籃網昨用「三分雨」攻城掠地,團隊以超過5成的命中率,狂飆21記三分彈,其中J.哈里斯9投6中,轟下全隊最高26分,終場籃網130:115大勝黃蜂,喜迎近10場的第7勝。

籃網明星後衛哈登右腿拉傷缺陣,厄文手感不佳僅貢獻12分,所幸杜蘭特挺身而出,在受限的上場時間內,高效率攻下25分、11助攻,搭配J.哈里斯外線開火,逆轉首節落後的劣勢,後來居上。

J.哈里斯點出勝利關鍵,「當全隊樂於分享球權,我們將無懈可擊。此役球流動得很順暢,我獲得許多空檔,可以從容地出手。」籃網此役團隊送出35次助攻,遠優於黃蜂的26次。

籃網目前戰績38勝18敗,高居東部第2,僅落後龍頭七六人1場勝差。但杜蘭特認為,「例行賽第一,非我們追求的目標,重點是要在季後賽之前找出最佳陣容,才有機會挑戰總冠軍。」

後場告急 豪回歸機會增

籃網目前傷兵成群,後衛汀維迪右膝十字韌帶撕裂整季報銷,明星大前鋒艾德瑞吉則因心律不整,突然宣布退休,加上後衛切奧扎和哈登仍在傷兵名單,歸期未定,後場戰力嚴重不足。據傳籃網總管馬克斯有意在自由市場尋找即戰力球員,台裔後衛林書豪也是考慮的人選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