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第6轟 MLB野手初體驗

2021/04/26 05:30

大谷翔平轟出本季第6支全壘打。(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昨天轟出本季第6支全壘打,並替補守左外野,是他2018年轉戰大聯盟以來,首度擔任野手。天使隊老將普侯斯也開轟,但球隊遭到太空人隊11支長打、3支全壘打屠殺,2︰16慘敗。

大谷第3局開轟,本季6支全壘打和15分打點都是全隊第1,一度將比數追到2︰3,但先發投手坎寧只投2.1局失6分,使得天使隊難以翻身,本季勝率首度跌破0.500。

天使隊打完5局以2︰13落後,第8局總教練梅登把左外野手班本推上投手丘,指定打擊大谷去守左外野,上一次他擔任野手,是2014年在日本火腿隊。

梅登表示,他對於誰守左外野原本有別的計畫,但是大谷跑來說可以守,於是就借了隊友阿普頓的手套上場,這傢伙有不得了的運動能力,雖然這不在計畫之內,但是他的確可以做到。

太空人隊先發投手歐多里齊只投5球就傷退,緊急換上在小聯盟蹲了8年的28歲新人伊曼紐,大聯盟生涯初登板有戲劇性的開始,還有更戲劇性的結果,伊曼紐投到比賽結束,後援8.2局拿下勝投,繼1974年9月的巨人隊蒙特富斯柯,生涯初登板就以後援投8局以上並拿下勝投,蒙特富斯柯隔年贏得新人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