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跑壘太累 只投78球收割第3勝

2021/06/19 05:30

大谷翔平本季投53.1局,是旅美後新高。(今日美國)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對老虎同場二刀流,打擊1打數0安打2保送雖沒表現,投球仍交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拿到本季第3勝,單季投球局數創下赴美後新高,與老虎準名人堂球星卡布雷拉的有趣互動也引發熱議。

大谷前5局3度被攻上得點圈都化險為夷,唯一失分是6局上被史構普轟出陽春彈,投完6局雖只用78球,天使考量他跑壘花太多體力,決定啟動牛棚且沒讓他移防外野,打線在沃德生涯首發滿貫彈帶動下,7局下鯨吞5分,把領先擴大到7:1。

大谷本季投53.1局超越2018年51.2局,是赴美後單季新高,以投手出賽10場也追平該年。這場也是天使主場今年首次全面開放觀眾,湧入3萬0709人看大谷先發,連他都說,「能在這麼多觀眾面前投球,給我很大的能量與信心,感覺當然很棒!」

大谷1局下選到保送,卡布雷拉主動搭話後冷不防出手「偷桃」,大谷瞬間縮腰靦腆苦笑,5局下大谷又獲保送,卡布雷拉因4局上挨大谷觸身球,舉起手套朝大谷的頭作勢揮拳,大谷說,「我上一壘時,他都會跟我講話,對我很友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