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相信我可以 泳壇兩王牌劍指決賽

2021/07/23 05:30

東京奧運台灣游泳隊選手王星皓(右一)、王冠閎(右三)、黃渼茜(左二)與教練團。(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東京報導〕「游進決賽」是奧運史上國內泳將從不曾達成的里程碑,東奧台灣泳壇雙星王星皓、王冠閎都以進決賽為目標,王星皓喊話,「低標是破全國紀錄,高標是游進決賽。」

王星皓明晚男子400公尺混合式預賽亮相,下週三再戰200公尺混合式預賽,全國紀錄分別為4分15秒86、1分59秒44都由他所締造,只是,400混游進奧運決賽,至少要比個人最佳紀錄快2秒,他說,「我覺得2秒不會很難,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俄羅斯泳將波羅丁是今年歐錦賽400公尺混合式金牌得主,被視為東奧奪牌熱門,昨驚傳確診退賽,意味王星皓少一名競爭對手。

「台灣蝶王」王冠閎參賽東奧100、200公尺蝶式,被看好有機會「泳」闖決賽,昨他下水練習直呼,「水有點冷,冷氣太強,凍未條(受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