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銀牌撫上帥臉 楊勇緯登日本推特熱搜

2021/07/25 05:30

楊勇緯把銀牌貼在臉上,感受溫度。(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男子柔道60公斤級上演東京奧運首次台日大戰,楊勇緯雖然輸給高藤直壽,卻因俊俏臉龐在日本掀起討論,不僅有日媒報導他的帥度,一度變成當地推特熱門話題,意外爆紅。

楊勇緯和高藤直壽激戰過後,昨晚日本推特竄出「台灣の選手」的關鍵字,短短1個多小時有超過3萬則推特提及,特別是他在頒獎台上,用臉頰擦拭獎牌的可愛動作,圈粉無數,特殊現象吸引日本「中日體育」報導。

楊勇緯摘銀,在台灣與日本的人氣一夕之間暴漲。(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還有眼尖日本網友發現,楊勇緯輸掉金牌後,竟用日語對高藤直壽說:「おめでとう(恭喜)!」大讚其風度令人感動,「這樣的選手應該要多一點。」

由於有不少日本粉絲湧入楊勇緯IG,原本賽前僅有8000多人追蹤,賽後1個多小時就衝破6萬,且仍在急速成長中。楊勇緯不僅在場上收穫滿滿,場下也意外豐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