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專訪黃金男雙》李洋被情蒐 新歡舊愛闢室談

2021/08/13 05:30

李洋(右)與李哲輝曾聯手在雅加達亞運奪銅。(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專訪

「麟洋配」的誕生一路走來曲折,對於要轉隊至土銀與王齊麟搭配,李洋坦言,這確實是很艱難的抉擇,畢竟與原本搭檔李哲輝有革命情感,轉隊也怕辜負合庫栽培的苦心,但他認為,這次的機運,讓他必須賭一把,不希望未來後悔。

李洋和王齊麟雖是國中同學,過去卻未有合作經驗,首次搭檔是2018年婕斯盃,「當時搭配感覺不錯,而且齊麟其實以前就常問我要不要和他聯手。」促成麟洋配另一關鍵是陳宏麟退休,李洋說:「其實學長還可以打,但他願意把機會留給我們,非常感謝他。」

家人與女友是李洋(中)最強大後盾,與妹妹李芷蓁(左一)更是國內羽壇知名兄妹檔。(李洋提供)

李洋提到,和李哲輝雖在雅加達亞運奪下銅牌,後來搭配卻面臨瓶頸,拆夥後雙方互動仍有些尷尬,「畢竟我是做出選擇的那方,加上外界的流言蜚語,難免有些怪怪的。」

隨著時間過去,大家已放下芥蒂,和李哲輝在國訓是室友的王齊麟透露,自己會和李哲輝請益,聊聊和李洋搭配時一些「眉角」,比如跑位等問題,給出不錯的建議。

追逐掩護戴資穎 麟洋最in的溫柔

專訪黃金男雙》被酸被打點 王齊麟蛻變更強

專訪黃金男雙》羽神傑作麟洋配 菜鳥運宇宙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